:::
切換分類

教務處

新生報到需知

1.報到當天可由學生本人、家長或親友至指定地點代為報到。若當天因故未能報到者,可於報到日期後之上班日持證件至教務處洽辦。

2. 收到新生入學報到通知單者,請帶新生入學通知單報到。

3. 若未收到新生入學報到通知單者,請帶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以便查閱該生戶籍是否位於本校學區內。

4. 若有問題請來電或親洽教務處註冊組(06-7831656)

  1. 轉入:請持下列二項文件洽教務處註冊組辦理:
    • 原校開立之轉學證明書正本。
    • 設籍本校學區之戶口名簿正、影本。
  2. 轉出:請持「新學校學區戶籍之戶口名簿正、影本」洽教務處註冊組辦理

一.臺南市教師認證系統網址-https://epassport.tn.edu.tw/default.aspx

 

二.十二年國較多元學習查詢系統網址-http://jhquery.tn.edu.tw/tnlogin.aspx

 

常見問答集(FAQ)

1. 認證系統密碼忘了怎麼辦?

答:(1)當初註冊時有填寫email信箱者,請使用「忘記認證系統密碼」,輸入身分證字號及email信箱(須與當初填寫的一致),

   系統確認無誤後會將新密碼寄至該email信箱。

  (2)當初註冊時未填寫email信箱者,請洽貴校人事主任,進行重設密碼。

 

2. 申請認證帳號的用途為何?

答:啟用中的認證帳號,可用來登入本市教育局學習護照研習報名

  

     

利用openID及註冊帳密皆可進學校網站,權限有

1.公告區po公告

2.圖書館預約

3.學中行事曆-全校各處室行事曆可以統一,學生也可查詢

4.常見問題FAQ-各處室可針對自己處室常見問題post於此區,免除一再詢問的麻煩

問題:openID的使用方法及時機

 openID的帳號密碼為台南市資訊中心的e-mail帳號及密碼,為的是讓大家以一組帳密通用於教育單位,免除記憶多組帳密的麻煩,

若忘記帳密請洽人事主任重設,重設後務必請登入台南市網電子郵件修改成自己想要的密碼

       a.【教師】透過台南市OpenID認證,可接直登入本校網站,往後也將統一使用此組帳密。

       b.【導師】透過台南市OpenID認證,查詢「十二年國教多元學習」導師班學生登錄資料。

  c.【師生】使用SSID訊號為TAnetRomaing可全國跨校漫遊,使用SSID訊號TN-Teacher為台南市教師專用。

  d.【教師】微軟提供之office365。Office365 登入帳號:市網帳號@cloud.tn.edu.tw

:::

發文區

處室文件

[ more... ]

隨機小語

◎ 為自己找藉口的人,永遠不會進步。

證嚴法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