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注意事項 王芯誼 - 教務處 | 2022-06-25 | 點閱數: 458

1.欲報名 111 臺南區免試入學的同學請注意,請務必於 111 年 06 月 30 日(四)09:00 至 111 年 07 月 03 日(日)17:00

   至「免試入學報名作業資訊系統平臺」(tn.entry.edu.tw)選填志願,選填前請查看個人序位區間。

2.重要時間提醒:

   enlightened 7/03(日) 17:00 選填系統關閉。同時也可以開始列印報名表(會有條碼,而且『沒有草稿字樣』)

   enlightened 7/04(一) 上午可以到教務處領取報名表,帶回給家長簽名(★建議家長陪同前來,領表.簽名.報名.繳費一次完成★)

   enlightened 7/05(二) 上午 12:00 前一定要繳回報名表(不可塗改,家長及學生要簽名,中文正楷全名)及報名費

         (一般生 230 元/中低收 92 元/低收和已報名過技優者 0 元,請自備零錢。),下午教務處端才能來得及整理完,送件報名。

   enlightened 分發結果公告 :  7/19(二) 11:00 

   enlightened 報到日期 :   7/21(四) 9:00--11:00

 3.簡要流程:

上網填志願→07 月 03 日(日)17:00 後可自己列印正式報名表或週一返校領取報名表→簽名→繳回簽名後報名表及報名費→完成報名。(請使用雷射印表機列印報名表,否則條碼無法掃描,無法完成報名手續)

4.補充說明:

   yes只有志願 1-1(第一間學校的第一個科系)可以開啟保障名額效果(若該高中職招生名額,超過臺南國中

         數約 70 間,則各國中分數最高的那一個會被保障錄取),請謹慎選填志願。

   yes如已經由其他入學管道錄取並完成報到之學生,無法選填志願。(體育班除外)

   yes若於免試入學平台登入失敗而被鎖住帳密者,請盡快向註冊組反應。

   yes已確定經由其他升學管道升學的同學,請務必於 7/4(一)放學前繳交” 放棄參加高中職免試報名切結書”

        (如附件) 至教務處註冊組

        若有任何問題,請來電聯絡教務處 06-7832128#235  王芯誼老師 。

 

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發文區

處室文件

[ more... ]

隨機小語

◎ 每天無所事事,是人生的消費者,積極有用,才是人生的創造者。

證嚴法師